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899008 - 2016-12-03 00:24:44 youyou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4-27 文章數: 1574 張貼者: sandy1213520作者說,他替很多人論命到最後的心得就是~覺得命運之神是很可怕的因為只要生辰無誤,一般命主都會按照命盤的軌跡去走 看你这文,我都很赞同有些人想提前知命,然后可以趋吉避凶但是命运就是人算不如天算,花尽人的心机去趋避的,最后做到未必能得到命运之神真的很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