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362 - 2008-06-24 05:44:49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Floriii了解。謝謝^^妳真的好高,真羨慕一定是九頭身美少女~勾著妳的手應該會有幸福的感覺吧?! 長太高找男朋友不容易啊 (我沒出家,是可以結婚的 )看妳的語氣妳好像沒見過我的樣貌 用滑鼠在觀音圖點下去,就會跳出我的Blog裡面有我的照片雖然有些比較嚴肅的文章不過大部分都是屬於趣味爆笑類的 還算挺有趣的啦 只要能逗妳笑出來,心情放輕鬆些,也算幫我添點功德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