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發簡訊.發E-mail啊
呵呵~寫信.發簡訊是沒問題,不過一下見到面,小弟的腦海里就變成一片空白,也不曉得要說些什么!
所以還是等女生倒追自己比較好。。。嘻嘻~
呵呵~寫信.發簡訊是沒問題,不過一下見到面,小弟的腦海里就變成一片空白,也不曉得要說些什么!
所以還是等女生倒追自己比較好。。。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