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白雲無缺先生
那殘士先生批我陰陽反背 離鄉反吉 出外又艱澀
該怎麼辦呢?
另外請教,請問紫微斗數上的離鄉
是指離開台灣,或是離開出生地 或是離開父母 即可?
謝謝您
張貼者: ~白雪無缺~
乙卯大運(24-33)
大運遷移宮受三方太陰化忌雙重天馬鈴星,落入「折足馬」及「反成十惡」格局,主此十年旅遊易生意外及跟外方人反面,在外陷入艱澀的局面,宜多注意此類問題。
大運遷移宮受三方太陰化忌雙重天馬鈴星,落入「折足馬」及「反成十惡」格局,主此十年旅遊易生意外及跟外方人反面,在外陷入艱澀的局面,宜多注意此類問題。
那殘士先生批我陰陽反背 離鄉反吉 出外又艱澀
該怎麼辦呢?
另外請教,請問紫微斗數上的離鄉
是指離開台灣,或是離開出生地 或是離開父母 即可?
謝謝您
編輯者: Floriii (2008-06-22 14:46:1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