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008 - 2008-06-23 12:13:01 cyndiwen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哈哈~沒關系,小弟也不是那么小氣之人。大家交流開心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