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2469 - 2008-07-02 04:04:12 Oligo080627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27 文章數: 59 張貼者: 看破紅塵rblin大你真有趣,如果你心機真是這樣難道其他人不知道嗎? 是啊!他的心機當然是大家都看得見啊!既然你們一群都是"命理愛好者",自然會彼此心照不宣、互相吹捧,有福同享、好康的一起撈,又何必開口點破他呢?! 至於他為什麼不另開網站去好好研究過癮,那你就要去問他了!現在D網有那麼多免費的魚可以吃,還有那麼多像你這樣的同好可以一起切磋研究,聰明的人當然是一有空就花時間耗在這裡磕牙等魚上鉤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