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657 - 2008-06-24 17:24:36 cyndiwen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呵呵~您果然是一位很特別、很有氣質的可愛女孩呢!很高興認識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