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芬陀利華
你又在發神經病了
三不五時就要找個帖子.找個人抬槓硬拗到底
你憤世嫉俗是你自己的事
看不得人家女孩子將來事業成就可能比你還高嗎
鼓吹一個年輕女孩去當小姨會讓你心裡舒服些嗎
我的命盤也頗有當黑社會大姊大的潛力
你怎麼不鼓勵我投入黑社會大展身手
(話又說回來,如果你真這樣做,你就是真的瘋了)
三不五時就要找個帖子.找個人抬槓硬拗到底
你憤世嫉俗是你自己的事
看不得人家女孩子將來事業成就可能比你還高嗎
鼓吹一個年輕女孩去當小姨會讓你心裡舒服些嗎
我的命盤也頗有當黑社會大姊大的潛力
你怎麼不鼓勵我投入黑社會大展身手
(話又說回來,如果你真這樣做,你就是真的瘋了)
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也只是以盤論斷
盡可能的以公正客觀的角度去評論
準?不準?我想命主自己最清楚
我不想靠左~也不想偏右
只是給命主個中間值
自行思量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