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Floriii
聽了您的話,我又優柔寡斷了><~~~
張貼者: Floriii
不好意思,想請教我現在的男友為何不是真命天子?
只是因為我這十年是爛桃花嗎?
如果我一定要逆命,好好和台灣男友在一起,有可能嗎?
台灣男友會疼我嗎?
台灣男友今年事業不順(這一禮拜又熱情),也比較冷淡,從不談婚嫁(他35歲)
他的理由是
1.他自幼家貧,想要先有房子、事業再想婚姻
2.他現在全心放在事業,沒有想過婚姻
2.我還太小,不定
只是因為我這十年是爛桃花嗎?
如果我一定要逆命,好好和台灣男友在一起,有可能嗎?
台灣男友會疼我嗎?
台灣男友今年事業不順(這一禮拜又熱情),也比較冷淡,從不談婚嫁(他35歲)
他的理由是
1.他自幼家貧,想要先有房子、事業再想婚姻
2.他現在全心放在事業,沒有想過婚姻
2.我還太小,不定
請恕我直言
男女朋友對於對方的動態往往都很敏感
有時雖然並不確知發生什麼事,但隱隱約約會有些感覺
<我還太小,不定 >
也許妳男朋友其實是感覺到無法安心放心地和妳論及婚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