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2925 - 2008-07-03 05:58:57 允亨利貞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1-29 文章數: 619 張貼者: 看破紅塵 rblin大,算吧,我都說了總是有人覺得法律是最正義最公正,不會想知道法律另外一面 同感,確實如此.光講法律,尚唯德不卒.更應當傳授真實的情況.因為法律千萬條,要用自己喬.法律遇權貴會自動轉彎.有錢判生,無錢判死. 編輯者: 華山論劍 (2008-07-03 06:0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