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8949 - 2008-06-23 09:21:08 588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17 文章數: 1046 張貼者: 芬陀利華 張貼者: 5888 ...我從來不喜歡去建議別人告知別人什麼是正確何著是錯誤......你前面落落長是怎麼寫的睜眼說瞎話 大姐我只是分析~分析嘛 把優缺說出來阿阿彌陀佛!還是要由命主自己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