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197 - 2008-06-26 04:54:08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cyndiwen 張貼者: 芬陀利華[quote=cyndiwen]好懶的男人 這麼有自信 難道當真是大帥哥 呵呵~應該算是帥哥吧?比上不足不下有余啦。哈哈...畢竟人要對自己有絕對信心啦!小弟之前問過佛祖關于自己的姻緣,她也說時機一到自然會出現,所以小弟只好耐心等待啊! 那我也耐心等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