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1114 - 2008-06-28 08:33:14 哇係撒亞人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10 文章數: 80 張貼者: 華山論劍我認為:洩露出[征服男人的快感]的口氣.這就是太陰星的另一面. 小馬不也是太陰入命..哀~~憨台灣查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不係大師....哇係超級撒亞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