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8766 - 2008-06-23 00:53:29 h0931718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12 文章數: 343 來自: 台彎 公職、上班族都好,比較不利於從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