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1425 - 2008-06-29 07:42:22 Oligo080627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27 文章數: 59 張貼者: 看破紅塵網上的大師,只是向有問題or受一些事情困擾人士給一些意見,不會強迫命主做一些不願意做的事,你似乎有意出言傷人,還是你自己思想偏激?,請你注意你的言語,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出言傷人,如果你的目的是想出言傷人,我只好向版大告知一聲,免得引起一場罵戰 是啊!妳說的沒錯,我是思想偏激啊 多謝你的提醒,我也很不想再繼續開口啦!既然這裡都是佛菩薩在渡人,大慈大悲,功德無量,那在下我就不再打擾大家的弘法事業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