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548 - 2008-06-24 13:07:32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Floriii教授 凹我過去.......7 29回台灣。票已訂祝福我吧!? 妳這個決定顯示在這個版發言的道德派敵不過命理派,就說嘛,命理網高手很多的,我每天一有空閒就在這裡耗著不是沒來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