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blin
得罪了我?何罪之有?我只是就觀察所得,平白直述我的感覺,哪裡有問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怎麼知道誰的建議就一定對?讓命理的歸命理,道德的歸道德,各盡本分就很道德了。這就是我的道德觀。如果妳對我這樣的道德觀有異見,顯然道德這回事兒,人言言殊而且時空不同,解釋會有差異。那麼,道德標準誰說了算?拿這麼沒個準兒的事兒來評論一個人道不道德,妳認為很道德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怎麼知道誰的建議就一定對?讓命理的歸命理,道德的歸道德,各盡本分就很道德了。這就是我的道德觀。如果妳對我這樣的道德觀有異見,顯然道德這回事兒,人言言殊而且時空不同,解釋會有差異。那麼,道德標準誰說了算?拿這麼沒個準兒的事兒來評論一個人道不道德,妳認為很道德嗎?
我沒批評您想法的資格,一來我不認識您,二來我自己也沒多好~
假如您覺得被冒犯,我道歉~
不過看了各位的討論,
實在無法認同論命者言之鑿鑿地客觀分析,結果卻是為命主做細姨的選擇和行動背書
假如我的發言迂腐又愚蠢,讓想客觀分析命理的人感覺厭煩
那真的很抱歉!
我盡量不再發言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