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eablue
看見你這些文字,我真的看不起你
我想,其實你還是想給人包養吧,說什麼一夜夫妻百日恩
依您論點來看,您覺得一夜情、倒貼的女生比較好囉?
您覺得只佔女生便宜不付出的男人最聰明高尚囉?
1.我和他之間有愛情。平心而論,他又高又帥又有情趣
2.我和他之間有心靈交流。我的論文,可以說全是他指導的。他亦算我的貴人(他非我指導教授)
有愛情的人提供物質,叫做照顧。
沒有愛情的人提供物質,才叫包養。
我個人不喜歡包養這樣的詞。需要愛情如太陰女,先愛情後其他。
我一開始的問命也是問他會不會疼我很久
若您要攻擊, 卻又非命理角度,即非我朋友,並非像其他版友一樣關心我的人,請離開我的版。
編輯者: Floriii (2008-06-25 00:59:0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