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以後,打開我生母的泛黃的筆記本
娟秀又工整的筆跡寫著我的出生時間,...5:18
上面還有葵亥...卯
我淚狂噴而出
她知道我剋她的時候
心中不曉得怎麼想
而她是那麼疼我
常常說我是她的開心果.......(她既寫了生辰,代表她必問過我命)
結果我還是卯時生
又像各位講的 很爛的命 一出生就化忌到現在
但是 其實我想想 我身邊每一個人都好愛我
每一個 男友 CEO 爸媽 姊 好友 同學 指導教授.....還有你們
我真的要謝天了 給我這麼爛的命 卻給我這麼多的愛
關於細姨議題,我心中已有結論,
但礙於大家都對我關心,有正反兩造,選了一邊另一邊就傷心,
所以對不起,今天想:我就不告訴大家結果了。你們放心,我會很好。謝謝你們陪我走這段!!大家一起加油吧?!
最後 請不要在我版對任何人做人身攻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當我們攻擊別人時,大家看到的是我們的自己的醜陋而非別人的。
^^真 張 芬 有那麼好的命主星:如殺、破。妳們要好好珍惜。
芬 謝謝妳陪我這段路
還有其他大師,謝謝你 但因其他大師多為男性,我就不便指名謝謝了。
娟秀又工整的筆跡寫著我的出生時間,...5:18
上面還有葵亥...卯
我淚狂噴而出
她知道我剋她的時候
心中不曉得怎麼想
而她是那麼疼我
常常說我是她的開心果.......(她既寫了生辰,代表她必問過我命)
結果我還是卯時生
又像各位講的 很爛的命 一出生就化忌到現在
但是 其實我想想 我身邊每一個人都好愛我
每一個 男友 CEO 爸媽 姊 好友 同學 指導教授.....還有你們
我真的要謝天了 給我這麼爛的命 卻給我這麼多的愛
關於細姨議題,我心中已有結論,
但礙於大家都對我關心,有正反兩造,選了一邊另一邊就傷心,
所以對不起,今天想:我就不告訴大家結果了。你們放心,我會很好。謝謝你們陪我走這段!!大家一起加油吧?!
最後 請不要在我版對任何人做人身攻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當我們攻擊別人時,大家看到的是我們的自己的醜陋而非別人的。
^^真 張 芬 有那麼好的命主星:如殺、破。妳們要好好珍惜。
芬 謝謝妳陪我這段路
還有其他大師,謝謝你 但因其他大師多為男性,我就不便指名謝謝了。
編輯者: Floriii (2008-06-27 15:50:5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