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8944 - 2008-06-23 09:10:15 588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17 文章數: 1046 張貼者: 芬陀利華 張貼者: 5888......個人造業個人擔...............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還好你還曉得這兩句那你自己或許還有藥可醫 一念天堂如果命造本身跟那位CEO抱持著共同努力的想法又何嘗不是一段良緣的開始(CEO已跟原配分居,小姨可以變大姨)一念地獄如果男方只是想玩女人,女方只是想撈一票亦是孽緣的開端當局著迷,旁觀者清我從來不喜歡去建議別人告知別人什麼是正確何著是錯誤人人心中一把尺自行思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