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風和日麗
發現在D網上,勸人為善的話,好像學命理的人都不愛聽,
論命的方向,若沒有把握住大富大貴、享受人生的追求,
人性的好壞不用管,善惡的準則無需拿捏,
只要有錢有地位,即使旁門走道也沒關係~
但真的是這樣嗎?用錯誤的手段、動機去追求,
真的也能得到幸福的人生?品嚐甜美的果實嗎?
人家是來算命的又不是來聽你講人生大道理
再說你這些道理以前上公民與道德的時候就聽過了
人家是來算命的
不是來討論講公民與道德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