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8648 - 2008-06-22 14:39:56 ~白雪無缺~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4-02-02 文章數: 22042 乙卯大運(24-33)大運遷移宮受三方太陰化忌雙重天馬鈴星,落入「折足馬」及「反成十惡」格局,主此十年旅遊易生意外及跟外方人反面,在外陷入艱澀的局面,宜多注意此類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對個人命運有好奇之處歡迎瀏覽以下網址http://2338.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