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324 - 2008-06-24 04:04:44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唉妳的"真實自然"其實只是所謂的"不擇手段,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妳的思考層面太淺隨口說出的話有主見的人不會受妳影響卻會誤了正感到徬徨迷惑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