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70071 - 2008-07-21 05:45:58 seablue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8-27 文章數: 168 張貼者: Floriii 張貼者: seablue你好對不起,之前我的留言對你很不禮貌,對不起看了你現在的近況我想,你真正愛的,是純情男吧祝你快樂 謝謝您。雖不明白您如何推斷但上述的"他"是指CEO教授。純情男在家從不做事...包括水電大小事..您說沒有一個人,非要一個人,才能過一生。梁靜茹唱的好"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我唏噓投注了真心,卻知道未來大家都算我和純情男沒有結果為什麼...... 我知道你所寫的"他"是CEO但你最後都是回台灣了不就是為了純情男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