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芬陀利華
張貼者: 四九居士
不好意思
路過
不小心去你的部落格---偷偷看了妳的相---
有留言
不過因為不習慣該網站排版
不知我的留言
你是否會看到
祝平安
謝謝!!!
路過
不小心去你的部落格---偷偷看了妳的相---
有留言
不過因為不習慣該網站排版
不知我的留言
你是否會看到
祝平安
謝謝!!!
有看到一個留言
只是打招呼而已
不會順便給我一點建議嗎
好小氣
我將D網信箱開啟
快快將你看相的心得告訴我
好壞皆可啦
盡量多說一點喔
其他網友如果寄信來搗蛋,一律刪無赦。
四九居士跑到哪裡去了
叫他幫我看相就溜不見了
人家我很高興地一直癡癡地等待耶
你就算說到不好的需要我改進的
我也會虛心接受
不會罵你啦 我沒有那麼凶暴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