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太多....
大家是討論,不是攻擊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遇到的是回教徒,那你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嫁教授了(如果是兩情相悅)
但,偏偏台灣不是回教國家
當然在更久以前,當三妻四妾是被允許的時候,你也不會有這種掙扎
但...偏偏你是生活在現代的台灣,這就是你要面對的功課
有無能力去作一件事是一回事
能不能作又是一回事囉
我個人覺得...你的關鍵在“野心“上
我不覺得你是甘於平凡的人,但你要什麼樣的不平凡? 為了不平凡你需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每個人在做抉擇時,面對的不只是事件,更是自己...你面對的是自己的需求
也許是個機會讓你好好思考自己...不然,未來會有更多的選擇題,而你依然會迷惘
大家是討論,不是攻擊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遇到的是回教徒,那你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嫁教授了(如果是兩情相悅)
但,偏偏台灣不是回教國家
當然在更久以前,當三妻四妾是被允許的時候,你也不會有這種掙扎
但...偏偏你是生活在現代的台灣,這就是你要面對的功課
有無能力去作一件事是一回事
能不能作又是一回事囉
我個人覺得...你的關鍵在“野心“上
我不覺得你是甘於平凡的人,但你要什麼樣的不平凡? 為了不平凡你需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每個人在做抉擇時,面對的不只是事件,更是自己...你面對的是自己的需求
也許是個機會讓你好好思考自己...不然,未來會有更多的選擇題,而你依然會迷惘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