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1092 - 2008-06-28 07:04:26 Oligo080627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27 文章數: 59 張貼者: 殘士每一命主 都有很多盲點或無奈 才會上網問命 大家不要隨便批評命主 也不要隨便攻擊命理師你們可以頂著「仁義道德」發表你的意見 那是你的自由 但請勿謾罵 那只會降低你的格調 也降低了D網的品質 有格調有見識的命理師,是不會有人對他們說三道四的。妳看妳老是在怪別人頂著「仁義道德」罵你 ,幹麻妳自己不好好去想想,為什麼有人會跳出來發表和你不同的想法,有沒有可能是妳在解盤的過程中忽略一些因素,而那些事實,是其他人不用看命盤也看的到的?妳看看像華山論劍那樣,明明是自己思慮不周,最後卻牽拖說被命主擺了一道,那樣會不會太不上道了? 編輯者: Oligo080627 (2008-06-28 07:38: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