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6590 - 2008-06-17 02:24:30 哇係撒亞人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10 文章數: 80 在台灣做他的細姨就好,還可以騎驢找馬,又不用每天被他吵(CEO應該年紀蠻大喔),何樂而不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不係大師....哇係超級撒亞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