棻陀利華~
妳真的很棒!!!
洋洋灑灑看了這一大篇,發現許多男人都不如妳~
雖然這麼說會得罪很多人,但還是忍不住說了~~
發現在D網上,勸人為善的話,好像學命理的人都不愛聽,
論命的方向,若沒有把握住大富大貴、享受人生的追求,
就是迂腐、不知變通、缺乏建設~
人性的好壞不用管,善惡的準則無需拿捏,
只要有錢有地位,即使旁門走道也沒關係~
但真的是這樣嗎?用錯誤的手段、動機去追求,
真的也能得到幸福的人生?品嚐甜美的果實嗎?
~口口聲聲說命運不可改,到底是宿命還是懦弱、沒責任感?
很感慨!這樣子學命理,很容易就讓人視野變窄、心胸變小,失去了對真實人生全方位的判斷和考量~~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