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2481 - 2008-07-02 04:47:59 Oligo080627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27 文章數: 59 張貼者: rblin啥咪?D網裡你最不想理也懶得理的人就是我?那你還回應我?說NO就是YES嗎? 呵呵 ^_^,所以我才說我是笨蛋啊!講話自打嘴巴。我看你還是趕快去釣魚吧!我也沒什麼時間和你繼續磕牙了,你既然那麼賞識看破紅塵的建議,不如去找他吧!相信你們會很聊得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