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790 - 2008-06-25 09:16:32 倚天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4-08 文章數: 207 張貼者: 君無邪 張貼者: 倚天 世上妓女、細姨何其多妳認真去感化吧別怪到命理師頭上 問題不在於命理身上..問題在於你敢說你算的答案都是對的嗎..你認為你是誰.你是神嗎..別太自大了..要不要做細姨絕對是命主可以自己選擇的事情.. 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理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