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8286 - 2008-06-21 12:43:40
殘士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6-29
文章數: 801
來自: 台中
華山兄的論點也是對的
己未大運 行運至本命福宮 逢武貪的吉夾巨門化權 武貪的吉化 求財的慾念會較強 或與財經較有涉獵 因此 此大運可能理財會重於工作表現
但由本命來看 事業宮天梁化科 為師格 也有可能從事經營顧問 理財顧問的工作 或許與先生一起配合也不一定

庚申大運 行運至本田 此運的吉旺 同時反應其田宅的增值及財富的累積 此大運的命宮 同時是夫宮的福宮 先生可能會有一些投資 命主在理財及工作上 均有表現
此運命逢武曲化權 命主有掌握財政大權之象 或在財絰方面有表現 此運應為上運更上一層樓

辛酉大運 行運到本官 此運命主事業上 工作上均有表現



編輯者: 殘士 (2008-06-21 13:01:23)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16 14:27:5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白雪無缺~ 2008-06-16 14:59:2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君無邪 2008-06-17 02:10:2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哇係撒亞人 2008-06-17 02:24:3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吳夏泉 2008-06-17 02:25:3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17 06:56:2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雲岫 2008-06-17 02:52:0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enzo888 2008-06-17 03:03:2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17 07:00:1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中庸 2008-06-17 08:57:1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神鵰俠侶 2008-06-17 09:29:1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naomi1213 2008-06-17 10:15:2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雲岫 2008-06-17 11:24:5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18 14:21:3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18 14:15:1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640715 2008-06-25 20:59:2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5 21:26:5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5 21:33:1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21:34:4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640715 2008-06-25 21:43:5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640715 2008-06-25 21:45:2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640715 2008-06-25 21:49:2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22:43:0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6 02:37:4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03:04:5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04:06:2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04:50:3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5 23:13:1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5 23:19:1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23:29:3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5 23:36:3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23:54:5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阿理不達 2008-06-25 23:57:3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00:01:0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阿理不達 2008-06-26 00:02:4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00:05:4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6 05:00:5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05:23:0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6 05:37:2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6 05:39:4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05:52:2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虎姑婆 2008-06-26 06:31:5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6 06:46:4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13:16:5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IDERII 2008-06-26 13:26:3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13:36:4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張宿 2008-06-26 13:28:3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13:39:0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張宿 2008-06-26 14:15:2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14:41:5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張宿 2008-06-26 14:44:2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14:54:1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張宿 2008-06-26 16:05:2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16:21:0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張宿 2008-06-26 23:32:4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7 06:26:0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7 15:47:1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640715 2008-06-27 16:38:5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8 02:38:0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7 17:18:4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金999 2008-06-27 23:04:5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張宿 2008-06-27 23:24:5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rywinter 2008-06-27 23:51:5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君無邪 2008-06-28 01:11:0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8 01:50:0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8 02:33:4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8 02:46:3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8 03:07:3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imisan 2008-06-29 18:21:4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30 09:53:2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點絳唇 2008-06-30 10:46:4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Austin C 2008-06-30 11:01:1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ICU 2008-06-30 11:35:1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blin 2008-07-01 00:36:0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Austin C 2008-07-01 06:54:5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blin 2008-07-01 07:16:0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lionliu88 2008-07-01 08:41:3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Austin C 2008-07-01 16:35:5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UmMe 2008-07-01 14:53:2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Austin C 2008-07-01 15:35:4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blin 2008-07-02 00:28:4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Oligo080627 2008-07-02 02:43:2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blin 2008-07-02 03:00:2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看破紅塵 2008-07-02 03:38:5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blin 2008-07-02 04:02:5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Oligo080627 2008-07-02 04:28:1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blin 2008-07-02 04:38:3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Oligo080627 2008-07-02 04:47:5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看破紅塵 2008-07-02 04:41:0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Oligo080627 2008-07-02 04:51:3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7-02 08:33:1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7-02 08:30:4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7-21 02:57:2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seablue 2008-07-21 05:09:3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7-21 05:15:1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seablue 2008-07-21 05:45:5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7-21 05:53:5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君無邪 2008-07-22 10:01:0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Esteve 2017-03-02 16:28:0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youyou 2016-12-03 00:04:3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Oligo080627 2008-07-02 04:04:1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blin 2008-07-02 04:27:4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Oligo080627 2008-07-02 04:32:4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Austin C 2008-07-02 09:05:5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blin 2008-07-02 14:51:4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看破紅塵 2008-07-03 05:37:3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7-03 05:58:5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sandy1213520 2008-07-06 14:13:3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7-06 23:23:5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youyou 2016-12-03 00:24:4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Austin C 2008-07-01 17:21:1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Austin C 2008-07-02 09:10:1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8 02:41:4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Oligo080627 2008-06-28 03:42:4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8 06:02:0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Oligo080627 2008-06-28 06:42:1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IDERII 2008-06-28 06:48:3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8 07:54:0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哇係撒亞人 2008-06-28 08:33:1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IDERII 2008-06-28 09:17:0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Oligo080627 2008-06-28 09:18:3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9 03:50:2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Oligo080627 2008-06-29 04:01:0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看破紅塵 2008-06-29 06:32:3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Oligo080627 2008-06-29 07:42:2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Tina31832 2008-06-29 05:44:0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Austin C 2008-06-29 10:05:0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君無邪 2008-06-29 14:31:1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陀羅害人 2008-07-07 06:26:2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7 06:21:4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6 14:28:2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14:37:4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6 14:47:5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15:23:5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6 15:58:0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16:03:3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6 15:07:2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6 07:12:1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6 17:34:5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23:49:2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6 06:28:1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lionliu88 2008-06-26 05:45:5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6 10:37:4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6 10:44:0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高森島主 2008-06-26 11:25:1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6 11:33:2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blin 2008-06-26 11:40:4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6 23:37:2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6 11:53:0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IDERII 2008-06-26 11:58:3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6 12:09:2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6 12:17:4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6 12:37:2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IDERII 2008-06-26 12:49:5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IDERII 2008-06-26 13:01:0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太虛君 2008-06-27 05:55:5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7-21 03:06:1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早知道就好 2008-07-21 03:17:3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21:33:1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21:27:2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seablue 2008-06-17 10:54:3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殘士 2008-06-17 12:13:5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18 14:34:1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18 17:13:0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18 23:43:0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19 01:48:2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君無邪 2008-06-19 02:31:4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19 03:06:5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太虛君 2008-06-24 02:01:2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4 01:08:4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神鵰俠侶 2008-06-19 01:53:2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19 02:17:2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19 02:30:3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神鵰俠侶 2008-06-19 02:36:0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19 03:09:1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一緣子 2008-06-19 03:32:0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殘士 2008-06-19 03:52:3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19 15:32:4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1 07:31:0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白雪無缺~ 2008-06-18 00:03:4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萬人迷 2008-06-18 11:44:2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18 14:56:0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太虛君 2008-06-19 03:47:4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1 07:09:2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太虛君 2008-06-21 16:10:0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殘士 2008-06-21 11:27:5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1 11:50:1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1 12:11:4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2 14:43:0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1 13:00:0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殘士 2008-06-21 13:41:4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2 05:22:2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3 01:10:5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3 01:28:0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3 02:18:1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3 02:19:0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殘士 2008-06-23 03:05:3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3 04:35:2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3 07:27:1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3 07:40:4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3 07:59:4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3 08:00:3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3 08:10:2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3 08:27:1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3 08:42:4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3 08:56:3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3 09:10:1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3 09:14:2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3 09:21:0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3 09:26:3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3 09:55:5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3 10:02:1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3 10:37:0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3 11:27:3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3 11:39:5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3 11:55:2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3 15:15:2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3 15:59:2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3 16:39:4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oon Child 2008-06-23 16:53:5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3 17:03:2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生命樂章 2008-06-23 20:33:5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3 20:56:1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3 21:40:5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01:18:0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4 03:10:0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03:30:4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4 04:34:0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04:44:2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4 01:57:3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02:17:0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3 16:45:1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3 12:09:3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3 15:11:1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4 02:22:5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4 02:42:1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4 02:44:3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03:32:5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4 06:15:2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4 03:19:0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看破紅塵 2008-06-24 03:25:2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4 03:31:0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4 03:48:4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04:04:4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風和日麗 2008-06-24 04:45:1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04:50:4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4 06:29:2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4 05:39:3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4 05:52:1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04:18:2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4 04:25:0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4 04:37:5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04:38:5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04:56:2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4 05:27:0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05:44:4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四九居士 2008-06-24 09:16:5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11:23:1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看破紅塵 2008-06-24 12:19:4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15:31:5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4 16:55:0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17:00:3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4 17:24:3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18:01:2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dry 2008-06-24 06:26:2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虎姑婆 2008-06-24 06:53:4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dry 2008-06-24 07:01:2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4 07:16:3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dry 2008-06-24 07:46:2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4 08:08:2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dry 2008-06-24 08:58:2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640715 2008-06-24 09:23:1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4 03:45:4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seablue 2008-06-24 17:21:3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4 17:33:0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5 00:49:0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5 01:55:0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5 01:58:1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四九居士 2008-06-26 03:06:2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03:19:0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6 03:38:5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二十九 2008-06-26 03:58:3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3 05:19:1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3 05:43:0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3 12:13:0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殘士 2008-06-21 12:43:4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倚天 2008-06-21 16:48:5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子璇 2008-06-22 03:14:2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賢中聖 2008-06-22 03:47:5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倚天 2008-06-24 08:13:4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4 08:26:4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子璇 2008-06-25 02:49:5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倚天 2008-06-25 08:07:2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blin 2008-06-25 08:17:5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倚天 2008-06-25 08:44:5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5 13:17:2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白雪無缺~ 2008-06-25 13:29:4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5 13:51:5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gy 2008-06-25 13:55:5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君無邪 2008-06-25 08:52:5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倚天 2008-06-25 09:16:3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oon Child 2008-06-21 18:11:1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真實自然 2008-06-24 01:20:5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4 02:07:2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喜來樂 2008-06-21 19:26:3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賢中聖 2008-06-22 00:25:0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2 14:29:3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笑傲東邪 2008-06-23 13:08:2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blin 2008-06-22 13:48:1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白雪無缺~ 2008-06-22 14:39:5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2 14:45:4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白雪無缺~ 2008-06-22 15:03:5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2 15:29:4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2 15:36:5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h0931718 2008-06-23 00:53:2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2 17:08:1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賢中聖 2008-06-25 00:24:0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喜來樂 2008-06-22 19:03:4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喜來樂 2008-06-22 19:05:3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喜來樂 2008-06-22 19:07:4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喜來樂 2008-07-02 05:21:4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喜來樂 2008-07-02 05:35:1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3 01:01:1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3 22:57:3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4 00:19:1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lionliu88 2008-06-24 00:24:2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4 00:49:3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4 00:58:0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4 01:35:1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4 01:52:2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4 12:42:0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4 12:53:0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4 12:55:0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blin 2008-06-24 13:07:3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一緣子 2008-06-24 13:16:1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風和日麗 2008-06-25 02:01:4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5 02:28:2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blin 2008-06-25 02:35:1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風和日麗 2008-06-25 08:56:4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白雪無缺~ 2008-06-25 01:52:0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5 01:55:3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白雪無缺~ 2008-06-25 02:33:5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白雪無缺~ 2008-06-25 10:22:1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5 02:08:4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雲岫 2008-06-25 02:29:0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4 13:48:2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4 13:58:5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4 14:09:1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00:48:1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5 00:54:4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01:03:3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01:16:5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5 01:41:0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01:25:0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5888 2008-06-25 01:49:4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5 14:29:5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14:41:2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5 14:50:0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14:57:3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5 15:06:5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15:16:3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5 15:25:2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15:37:0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5 16:28:3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ICU 2008-06-25 17:44:1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5 20:20:5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21:04:1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5 21:19:4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21:45:2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允亨利貞 2008-06-25 23:32:3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21:09:3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6 04:47:03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04:54:0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太虛君 2008-06-26 06:55:0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6 07:18:5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aco330 2008-06-26 08:16:2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Floriii 2008-06-25 14:58:0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15:07:2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5 15:28:0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6 00:04:2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00:15:2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阿理不達 2008-06-26 00:17:4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00:20:4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阿理不達 2008-06-26 00:23:07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芬陀利華 2008-06-26 00:27:2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mercii 2008-06-26 01:48:4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殘士 2008-06-28 05:55:5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Oligo080627 2008-06-28 07:04:26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殘士 2008-06-28 06:39:40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cyndiwen 2008-06-28 07:06:2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鐵齒李 2008-06-28 11:07:51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虎姑婆 2008-07-02 09:25:19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道名 2016-11-11 03:31:25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youyou 2016-12-02 23:59:28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鷹英派 2016-12-01 04:12:34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dtn001 2016-12-01 08:11:12
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喬單 2017-03-04 09:26: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