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225 - 2008-06-26 05:37:28 cyndiwen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和小弟的有點相似之處呢!小弟看到的解釋:-鈴羊入宮,吵吵鬧鬧,大戰三百回合。。。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