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45 - 2008-06-25 21:45:22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Floriii妳們兩位,會不會起太早了...我爬起來看昨晚沒看到的影集重播順便廣告一下:AXN <新聞超感應>星期一至五首播晚間六點重播凌晨三點 早晨八點我自己是覺得真的很好看(而且男主角蠻帥的~) 張貼者: Floriii 張貼者: FloriiiPS>芬大部落格的主人照片......... DEAR 芬,我在你的部落格看不到本人啦?! 為什麼別人看得到?..."部落格的主人"就是我啊相簿裡的那些照片就是我啊(頭髮由短到長,都是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