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513 - 2008-06-24 12:19:42 看破紅塵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4-01 文章數: 238 芬陀利華大,同我一樣星座,待人接物都是一樣,我真是無言話說樓主,舉棋不定,你不如不聽人們意見,自己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