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過路者--
請問您的道德標準是從哪裡來的?是誰立的標準?您又是根据誰的標準來談論仁義道德?
這位小姐只是來問命,要道德勸說也輪不到您。因為您的用字不斷的在傷害別人,而且讀文者所有人都看的見。如果以您自己所謂的道德來衡量,您用辭遺字也在傷害別人是不道德的。
請問您的道德標準是從哪裡來的?是誰立的標準?您又是根据誰的標準來談論仁義道德?
這位小姐只是來問命,要道德勸說也輪不到您。因為您的用字不斷的在傷害別人,而且讀文者所有人都看的見。如果以您自己所謂的道德來衡量,您用辭遺字也在傷害別人是不道德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