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717 - 2008-06-25 01:03:31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總而言之妳去大陸 人生地不熟的在占星版那裡有大大說教授年底可能有大官司在斗數版這裡也有大大說教授可能今年底或明年初就會從執行長位子下來了對照之下有符合之處妳自己要小心 多保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