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374 - 2008-06-26 12:09:22 Florii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6-16 文章數: 117 張貼者: RIDERII不同意....不會這樣用白虎,應用忌或羊刃推父母存亡。有天姚,桃花不是用在父,是用在命主身上。先前各大大解得不錯,所以應是卯時 RI大大 我是在A錢網排盤,線上解的http://www.amoney.com.tw/Index.htm父母宮太陰化科,或遇白虎,主母早逝天姚,本人容貌不錯,會桃花,主父或母之一再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