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8939 - 2008-06-23 08:56:37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5888......個人造業個人擔...............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還好你還曉得這兩句那你自己或許還有藥可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