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1003 - 2008-06-28 02:33:46 cyndiwen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張貼者: 張宿我上半生的命也很難過吖。根本不會有人對我愛護,什麼父母、朋友的愛護都沒。可是,如果我那時就放棄了、軟弱了,就活到不了今天。呵呵~跟小弟很相似。。。我們都是過來人吧?!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進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