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937 - 2008-06-25 14:50:07 cyndiwen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呵呵~您和小弟一樣。曾經有人說小弟的異性緣不差。。。因為命、身宮逢巨門化祿+右弼。不過小弟為何都感覺不出來啊?雖然蠻有異性緣,不過姻緣老是沒出現過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