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齒,你的名字借我回一下
各位大大,最近天氣熱,大家難免心浮氣躁,其實該批命的也批了,該道德勸說的也勸說了,好似該打住了
至於F小姐,我想,就像他說的,他已經決定如何做了,大家就尊重他的決定
畢竟我們沒辦法替他過生活,也沒辦法替他的人生負責,不是嗎?
我覺得目前比較實際的建議是...夏天喝西瓜汁或椰子汁降火喔~~不妨試試
各位大大,最近天氣熱,大家難免心浮氣躁,其實該批命的也批了,該道德勸說的也勸說了,好似該打住了
至於F小姐,我想,就像他說的,他已經決定如何做了,大家就尊重他的決定
畢竟我們沒辦法替他過生活,也沒辦法替他的人生負責,不是嗎?
我覺得目前比較實際的建議是...夏天喝西瓜汁或椰子汁降火喔~~不妨試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