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我看了看是覺得妳要去啦
那個CEO喜歡的是"聰明"的女人
他如果在大陸有段時間的話
以他的身份,什麼樣漂亮的女人沒見識過?
只怕妳還沒他見識過的女人一半漂亮
他會選妳一定有他的道理啦
反正不是有幾個板友說好不過今年嗎
那妳就休學去看看,頂多就花妳個一年時間
而且妳讀管研的,我看妳論文現在也生不出來吧?
不然06年入學到現在,算算現在差不多也快畢業了
還不如以這個CEO的公司當案例好好去做論文
叫他在妳的論文上幫幫忙
花個一年時間做情婦,收錢,做論文
妳開心,他開心,大家都開心
就算是最慘的情形,也不過就明年打包回來
他如果事業失敗,妳也可以拿這個當案例
回來後有論文把研究所解決,再去考公務員也不遲
這也不用用到什麼斗數的觀念
純粹就是機會成本
妳算盤打一打不是很清楚嗎?
不過打死我也不相信妳會去做公務員
妳根本就不甘於這種生活
都已經享受過一個成功男人在金錢上跟生活上的照顧了
妳已經吃到甜頭了,而且後面還一堆甜點等妳吃
叫妳再回去吃苦妳也吃不下去,這是違反人性的
另外妳那個"名義男友"不用再理他了
妳要嫁他也不娶,擺明就是要跟妳耗了
這種人還理他幹嘛
妳跟他再走下去只會更糟
妳問我斗數的看法?
妳都已經在收包包要過去了還要我什麼看法?
我看了看是覺得妳要去啦
那個CEO喜歡的是"聰明"的女人
他如果在大陸有段時間的話
以他的身份,什麼樣漂亮的女人沒見識過?
只怕妳還沒他見識過的女人一半漂亮
他會選妳一定有他的道理啦
反正不是有幾個板友說好不過今年嗎
那妳就休學去看看,頂多就花妳個一年時間
而且妳讀管研的,我看妳論文現在也生不出來吧?
不然06年入學到現在,算算現在差不多也快畢業了
還不如以這個CEO的公司當案例好好去做論文
叫他在妳的論文上幫幫忙
花個一年時間做情婦,收錢,做論文
妳開心,他開心,大家都開心
就算是最慘的情形,也不過就明年打包回來
他如果事業失敗,妳也可以拿這個當案例
回來後有論文把研究所解決,再去考公務員也不遲
這也不用用到什麼斗數的觀念
純粹就是機會成本
妳算盤打一打不是很清楚嗎?
不過打死我也不相信妳會去做公務員
妳根本就不甘於這種生活
都已經享受過一個成功男人在金錢上跟生活上的照顧了
妳已經吃到甜頭了,而且後面還一堆甜點等妳吃
叫妳再回去吃苦妳也吃不下去,這是違反人性的
另外妳那個"名義男友"不用再理他了
妳要嫁他也不娶,擺明就是要跟妳耗了
這種人還理他幹嘛
妳跟他再走下去只會更糟
妳問我斗數的看法?
妳都已經在收包包要過去了還要我什麼看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