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8729 - 2008-06-22 19:05:31 喜來樂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2-21 文章數: 1655 來自: 台北 1956母親應該屬猴.是因為農曆年尾.所以才屬羊嗎? 編輯者: 喜來樂 (2008-06-22 19:06: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虧良心的買賣不做;積陰德的事情多幹. 掙點散碎銀子養家;樂呵呵地穿衣吃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