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ii,我上半生的命也很難過吖。根本不會有人對我愛護,什麼父母、朋友的愛護都沒。可是,如果我那時就放棄了、軟弱了,就活到不了今天。
有人都一樣說我是細姨命,也六親緣薄吖。我不知道我會變成怎麼樣,只是,我壓根兒沒想過「因為我是生成這樣,所以我就只得這樣。」做每一個決定,說到底好的壞的,也是自己要去面對。
反正人就是要盡力過,不要把再想好不好命了。
有人都一樣說我是細姨命,也六親緣薄吖。我不知道我會變成怎麼樣,只是,我壓根兒沒想過「因為我是生成這樣,所以我就只得這樣。」做每一個決定,說到底好的壞的,也是自己要去面對。
反正人就是要盡力過,不要把再想好不好命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