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1358 - 2008-06-29 04:01:06 Oligo080627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27 文章數: 59 我是頭殼壞掉了嗎?前天怎麼會鼓勵華山論劍這種見樹不見林的人去競選總統呢 ? 是嫌台灣還不夠亂嗎?看來是罵人罵多了,不但傷身連智商也跟著降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