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739 - 2008-06-25 01:55:06 588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17 文章數: 1046 張貼者: Floriii[quote=seablue]您覺得一夜情、倒貼的女生比較好囉? 呵呵~呵呵呵!也是不賴啦 張貼者: Floriii只佔女生便宜不付出的男人最聰明高尚囉?為什麼不是女生佔男生便宜阿又高又帥,那妳也賺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