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姨沒什麼不好
不是人人都夠資格當的
沒有沉魚落雁的美貌~出水芙蓉的嬌柔
要當很很難好嗎
重點是要當個成功的小姨
不要去理會別人怎麼想
而是妳自己心理怎麼想
妳想嗎?妳願意嗎?
可能十年後你們就散了
難保妳正常婚姻就不會嗎
沒什麼對錯
當大婆~做小姨
不是享受或犧牲
而是妳的選擇
不是人人都夠資格當的
沒有沉魚落雁的美貌~出水芙蓉的嬌柔
要當很很難好嗎
重點是要當個成功的小姨
不要去理會別人怎麼想
而是妳自己心理怎麼想
妳想嗎?妳願意嗎?
可能十年後你們就散了
難保妳正常婚姻就不會嗎
沒什麼對錯
當大婆~做小姨
不是享受或犧牲
而是妳的選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