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看破紅塵
張貼者: Oligo080627
張貼者: rblin
我在玩人?我正在被人玩。別太抬舉我。
你被人玩了喔?是誰啊?是我嗎?如果你說的是我,那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D網裡我最不想理也懶得理的人就是你!
不過我這樣實話實說,D網紫微版的風紀股長"看破紅塵"大大一定又要說我思想偏激兼有意出口傷人!所以我最好不要再開口了!讓你們開開心心暢快地聊下去吧!
風紀股長呢個稱號真是給我一頂高帽,我沒有說你思想偏激,只是你自認,不要說到你自己是受害者,有沒有意出口傷人,你自己心知肚明,我只是對於語行上過於極端人士有點意見
你要口憐他ㄚ~他被男人拋棄受太大刺激還沒痊癒才會如此不正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