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說的很好,也謝謝您的出手。
我因煎熬來問命後,答案是自己財帛真的糟,會破財,因此板上老師們建議公職。
但您知道,我念書念到這兒(我的學校不好考)最後只做了公務員,板上老師還說職位平平,
我心中的不甘與沮喪
又有老師建議我把握這次大運,心中難免動搖。
昨日男友終於說想要我留台灣,但是因為他事業糟,他本不想也不敢開口。
我手超賤又按了DESTIN紫微練功板,他這兩年運氣很不好。
結果我留台灣需要陪他度過這兩年,且板上老師又說我和他不可能走下去
只有糟糠沒有妻~~~
您覺得知命好還是不知命好?
若明知大師們都說和純情男走不下去了,您會繼續走下去還是不會?
問命,就是生命在找出口.....
問命,某程度就是想逆命。
我問命,我更需要 迫切的知道怎麼逆命。我需要建議 飢渴的 因為知越多不知越多
今天半夜又醒,最近靠安眠藥度日.....
我不是一個趾高氣昂,驕傲囂張的細姨;只是和妳一樣渴望幸福的女子。
我到底可不可以逆命和純情男結為連理?
當然,M大說的很好,老師們愛惜羽毛,或是因為現實因素。
但我已一切感激.........也感激所有關心,批評指教的人
再過三天,一切都將結束。去大陸也好留台灣也好,都是因為知命。
我因煎熬來問命後,答案是自己財帛真的糟,會破財,因此板上老師們建議公職。
但您知道,我念書念到這兒(我的學校不好考)最後只做了公務員,板上老師還說職位平平,
我心中的不甘與沮喪
又有老師建議我把握這次大運,心中難免動搖。
昨日男友終於說想要我留台灣,但是因為他事業糟,他本不想也不敢開口。
我手超賤又按了DESTIN紫微練功板,他這兩年運氣很不好。
結果我留台灣需要陪他度過這兩年,且板上老師又說我和他不可能走下去
只有糟糠沒有妻~~~
您覺得知命好還是不知命好?
若明知大師們都說和純情男走不下去了,您會繼續走下去還是不會?
問命,就是生命在找出口.....
問命,某程度就是想逆命。
我問命,我更需要 迫切的知道怎麼逆命。我需要建議 飢渴的 因為知越多不知越多
今天半夜又醒,最近靠安眠藥度日.....
我不是一個趾高氣昂,驕傲囂張的細姨;只是和妳一樣渴望幸福的女子。
我到底可不可以逆命和純情男結為連理?
當然,M大說的很好,老師們愛惜羽毛,或是因為現實因素。
但我已一切感激.........也感激所有關心,批評指教的人
再過三天,一切都將結束。去大陸也好留台灣也好,都是因為知命。
編輯者: Floriii (2008-06-25 20:25:36)
前一個議題
索引